有關股份有限公司圖片1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場地出租台北

服務項目 : 場地出租台北

場地出租台北簡介
每當要辦理活動時,總是苦惱該去何處場地出租台北,場地選擇的好與壞,會直接影響一場活動的成敗。台北場地出租公司能夠解決您的煩惱,不論是大型場地或是小型場地,都能依照您的需求規劃場地。台北場地出租提供給企業及公司辦理大型展覽、會議或是講座,只要是您的需求,我們都盡可能的幫您達到。除了場地的出租外,場地出租台北公司,也提供專業的設備,並依據您的活動辦理需求,提供您最專業的場地規劃建議。

場地出租台北提供場地類型主要有:會議空間、展演空間、戶外空間三種類型,大小型皆俱備,間數充足,設備極新穎,環境舒適怡人,裝潢設計也十分氣派、別有風格,無論是開國際會議乃至團康活動,都十分適合。展演空間同樣大氣、豪華。極具設計感的燈飾和裝飾、新穎專業的音響和投影設備、270度的電動窗簾,甚至還附有基本的廚房設備,讓您安排的展演活動能夠順利進行;戶外空間寬敞潔淨,無論是辦大小活動、創意活動,皆是賓主盡歡。

場地出租台北打造如此的平台,需要您一起參與,共同為彼此生活增添美好的文藝風情。可彈性運用在各種的活動展演上,也歡迎活動主辦自行準備外燴餐點。閱讀區:閱讀區有一整面書牆,有超過一千本書籍及雜誌可供翻閱,並設有沙發可供貴賓們在此閱讀,交換讀書心得、暢所欲言!搭配不同的活動安排、桌椅配置,適合舉辦發表會、講座、會議、教育訓練、派對聚會、靜態展演、藝廊等各類型活動!設有吧檯及冰箱可使用!場地座位最多可坐80人,含站位最多可容納100人左右,上課長桌可提供10張,可坐30人。咖啡桌有8張,可再擴充座位。
欲瞭解更多台北場地出租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