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股份有限公司圖片1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空間出租

服務項目 : 空間出租

空間出租簡介
無論你是活動主辦單位,還是只是想以個人名義舉辦小型溫馨聚會,空間出租幫你整理了各種大大小小的租借場地,讓你不用像無頭蒼蠅不知從何開始下手,空間出租整合了全台北各大中小型的活動場所,讓你絕對一目了然。

空間出租彙整了台北市及新北市所有的場地租借店家及活動中心,包括室內和室外,將地點、報價、坪數(容納人數)、適合的活動類型、場地特色、聯絡方式都會清楚條列出,空間出租了解各種想找活動場地的需求,我們羅列了所有活動的目的。

空間出租可彈性運用在各種的活動展演上,也歡迎活動主辦自行準備外燴餐點。閱讀區:閱讀區有一整面書牆,有超過一千本書籍及雜誌可供翻閱,並設有沙發可供貴賓們在此閱讀,交換讀書心得、暢所欲言!搭配不同的活動安排、桌椅配置,適合舉辦發表會、講座、會議、教育訓練、派對聚會、靜態展演、藝廊等各類型活動!設有吧檯及冰箱可使用!場地座位最多可坐80人,含站位最多可容納100人左右,上課長桌可提供10張,可坐30人。咖啡桌有8張,可再擴充座位。
欲瞭解更多空間出租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