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股份有限公司圖片1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北場地出租

服務項目 : 台北場地出租

台北場地出租簡介

位於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,台北場地出租面臨東區商圈,擁有其便利的交通位置,易聚集人潮,大樓隔壁即是7-11,出巷口就可看到復興SOGO和忠孝SOGO,台北場地出租提供公寓式樓間租借,共三層,可分租,也可以分層出租,讓大活動或小活動的主辦單位可以善加利用空間。

台北場地出租擁有合格的消防檢驗,每樓層皆有滅火器及消防設備,逃生出口寬敞且空曠,電梯每三到四個月會定期檢查,有鑒於近年來公共安全措施不當導致悲劇發生,台北場地出租必定在公共安全這塊嚴加把關,這絕對是場地提供者必需承擔的責任。

台北場地出租供有三層公寓樓層,一樓層約60坪6米高,每層樓都有提供120席次的活動摺疊椅,以及六張折疊桌,亦提供白板、無線網路、投影機設備、麥克風等音響設備、茶水間、廁所,我們也會提供飲料無限暢飲(冷熱飲水機和紙杯是必備,其餘可樂、雪碧,紅茶、咖啡包、茶包皆可任選)是個適合舉辦課程講座、workshop、會議、發表會、教育訓練、靜態展覽的好地方。

台北場地出租採小時計費,也有三小時、五小時、八小時的包場方案,附近亦有私有停車場,更方便開車的民眾,場地租借請切記務必保持乾淨,自行清理製造的垃圾,愛惜公共器材,讓公德心發揮,我們得以保存良好的場地常存。

欲瞭解更多台北場地出租相關資訊,請上台北場地租借官網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