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股份有限公司圖片1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北空間出租

服務項目 : 台北空間出租

台北空間出租簡介

無論你是活動主辦單位,還是只是想以個人名義舉辦小型溫馨聚會,台北空間出租幫你整理了各種大大小小的租借場地,讓你不用像無頭蒼蠅不知從何開始下手,台北空間出租整合了全台北各大中小型的活動場所,讓你絕對一目了然。

台北空間出租為aggregate website,我們彙整了台北市及新北市所有的場地租借店家及活動中心,包括室內和室外,將地點、報價、坪數(容納人數)、適合的活動類型、場地特色、聯絡方式都會清楚條列出,台北空間出租了解各種想找活動場地的需求,我們羅列了所有活動的目的:

會議、派對、課程講座、靜態展覽、體育活動、烹飪、發表會、記者會、拍攝攝影、音樂表演、劇場表演、聚會餐敘、教育訓練、婚宴。

台北空間出租也只收錄擁有合格的消防檢驗的場所,皆有滅火器及消防設備,逃生出口寬敞且空曠,電梯每三到四個月會定期檢查,有鑒於近年來公共安全措施不當導致悲劇發生,台北空間出租必定在公共安全這塊嚴加把關,這絕對是場地提供者必需承擔的責任。

台北空間出租不僅創造出更多活動的可能性,即使台灣人的公共安全亦是低迷,但我們更在意「快快樂樂的出來,平平安安的回家。」

欲瞭解更多台北空間出租相關資訊,請上台北場地租借官網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