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股份有限公司圖片1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北講堂場地出租

服務項目 : 台北講堂場地出租

台北講堂場地出租簡介

已經受夠一般制式的場地出租嗎?不喜歡大教室,那來參考台北講堂場地出租,本場地本來就是咖啡館,除了提供餐點和飲料,更提供場地出租,本館位於北投,台北講堂場地出租距離捷運奇岩站步行約五分鐘,交通便利,環境清幽,適合不愛人擠人的小型聚會最佳場所。

台北講堂場地出租的場地裝潢溫馨,咖啡廳的座椅有沙發區,也有吧台,以及一般餐桌椅,桌椅和擺設很別緻,讓人感到無拘無束的悠閒感。牆上也是可利用的空間,台北講堂場地出租也歡迎任何靜態展覽,尤其是攝影展,這裡空間寬敞,也非常適合茶會和一些小型聚會、小型講堂。

台北講堂場地出租原本就是咖啡廳,所以餐點和飲品方面本來就是我們的強項,手沖咖啡是我們的特色,特選地球公平交易的咖啡豆,幫助弱勢之餘又可以喝到真正的好咖啡豆,我們也購入義大利品牌的高級咖啡機,完全能喝出每口香醇;簡餐絕對不要怕吃不飽,我們提供全天候的早午餐,也有提供素食早午餐,烘烤酥脆的吐司,加入馬斯卡彭起司的滑順炒蛋,新鮮豐富的沙拉;甜點類也是我們的強項,每日限烤都是當天才公佈,紐約起司蛋糕也是招牌,濃郁的口感,喜愛重乳酪的你千萬別錯過。

台北講堂場地出租不但氣氛輕鬆,餐點也可口,場地租借費用可以用餐點費用抵扣,是不是非常划算?我們誠摯歡迎您!

欲瞭解更多台北講堂場地出租相關資訊,請上台北場地租借官網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