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股份有限公司圖片1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台北會議空間租借

服務項目 : 台北會議空間租借

台北會議空間租借簡介
台北會議空間租借所有會議室,皆具備電腦、投影機、麥克風、音響等,會議必需之設施,坐位也特地挑選可調高度,材質優良之座椅,讓會議中的坐姿不會如坐針氈,台北會議空間租借多間多功能會議室,搭配不同的活動安排、桌椅配置,適合舉辦發表會、講座、會議、教育訓練、派對聚會、靜態展演、藝廊等各類型活動,場地座位最多可坐80人,含站位最多可容納100人左右,上課長桌可提供10張,可坐30人。

我們台北會議空間租借提供功能多樣的會議室種類讓客戶自行選擇,讓您可以選擇最符合您需求的商務、學術、表演不同方面的各種場合。我們有分組型會議室及教室型會議室,適合小型、人數少的分組討論與小班課程教學等。

台北會議空間租借瑞屋RaRa House位於台北市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,一號出口只需步行8分鐘內即可抵達。鄰近台北大學台北校區、遼寧夜市和興安公園,僅需要兩分鐘的步行距離!此外,公車站和U-BIKE站更近在咫尺。

所有的會議室都有完善的設備支援您會議的所有大小事,包括免費無線上網、免費咖啡及茶水、遠端視訊硬體、投影機及螢幕以及附有電話會議功能的電話等等,更有多種會議室樣式任君挑選,場地佈置及動線設計都讓您自由發揮,我們將會是您台北會議空間租借的好幫手!
欲瞭解更多台北會議空間租借相關資訊,請上官網